2019-01-04

第26屆(2018)台灣精品獎已公佈得獎名單,中美萬泰2項產品從1,209件參選產品中脫穎而出,分別為醫療級觸控電腦WMP-24C與工業自動化控制電腦WLP-7F21-17,榮獲台灣精品獎肯定,中美萬泰表示,能夠連續三年得到台灣精品獎,除了不凡的研發創新實力備受肯定外,目前正致力於品質提升與縮短Time to Market 客製化設計所需花費的時間,中美萬泰進一步指出,這兩點將是工業4.0未來趨勢下,業界技術佈局的致勝關鍵。

 proimages/news/Product_news/台灣精品banner2018-NEWS.jpg

23.8吋醫療級無風扇抗菌觸控電腦WMP-24C

無風扇醫療電腦23.8吋的WMP-24C通過最新醫療安規Medical UL/EN 60601-1 4th edition certification, 採用Intel第六代CPU Skylake-S series Core i5-6500TE(35W),獨家系統設計運用讓passmark達到7421(Wincomm實際測試結果高於平均值:6443),為目前業界同尺寸產品中,效能最高的產品。USB也升級到USB 3.1 gen2,傳輸速度提升到10Gbps,為一般USB3.0的兩倍。支援Intel vPro技術,有效提升資訊安全,並且強化遠端連線管理。能讓電腦在遠端連線管理、監視的同時,維持嚴格的資訊安全性。此外,中美萬泰醫療級觸控電腦系列產品,一直以來都堅持可擴充式PCI-E設計,在設計理念上,與業界其他競爭產品有明顯差異化。

WMP-24C延續Wincomm 既有WMP產品的技術優勢,保有前框IP65防水與全機IPx1等級,全平面觸控無縫設計可以避免細菌孳生,抗菌機殼能夠大大降低病毒(MRSA)的存活率,WMP-24C主打手術房應用,除了超強的圖形運算能力,還可以同時獨立輸出雙螢幕畫面,方便與醫療顯示器做搭配使用。

此外,WMP-24C搭載4KV Isolation COM/LAN/USB設計,與醫療儀器進行整合的同時,也保障操作人員的安全性。此外內部電池設計,在不供電的狀況下,可以備援長達20-50分鐘,讓醫護人員有充足的時間將資料儲存或是進行備份,大大提升資料安全性。

17吋工業用無風扇高效能觸控電腦: WLP-7F21-17  

WLP-7F21-17是針對自動化人機介面應用所開發出來的高效能無風扇觸控電腦,其CPU採用市面上效率最高的Intel CPU Skylake-S series Core i5-6500TE(35W),獨家系統設計運用讓passmark達7409,高效能讓系統在多工運轉時更穩定。此外,在繪圖晶片的部份,相較於第 5 代 Intel CPU,第 6 代的Intel HD Graphics運算速度更快上數倍,並可在不添購額外顯示卡或晶片的情況下,輕鬆駕馭運算密集的圖形介面或3D畫面,效能更是媲美入門級獨立圖形卡。Skylake除了強大的圖形運算能力外,還支援Intel vPro技術,有效提升資料傳輸的安全性。

在Kiosk應用上,WLP-7F21-17特別客製化機構設計,讓使用者依據應用環境更容易維修,在操作安全性上,本產品通過CE/FCC/VCCI class B的電磁波安全測試,已經到達家用等級,超低電磁波保證不會對人體造成影響,對人員的操作上是絕對安全。安全獨到的設計,為本產品在業界同質產品中,創造差異化賣點。

 

 

e-News Subscribe

電子報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