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4

當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智能手錶都刮起IP67的防水規格風潮時,對無風扇工業電腦而言,在什麼樣的應用情境下,最需要IP67的防水規格,Wincomm認為,碼頭旁的Kiosk與船艙外的自動控制系統,將是防水電腦IP67規格的最佳應用。 

船舶與碼頭都有可能遇到較大風浪的時候,一個大浪打來,電腦瞬間淹沒在水中,如果防水規格無法達到IP67等級,那電腦有可能立刻損毀,造成自動化系統故障。Wincomm WTP-9E66/9C66/9A66與WTP-8B66-series皆能同時擁有IP67與IP66/IP69K防水等級。無論應用在船舶、碼頭、食品加工與製藥廠等都非常適合。

 proimages/news/Product_news/2017_water_proof_scenario.png

IP67規格意指能將產品沉入水下一米深,持續30分鐘,應用於高度需要防水的電腦,IP66規格意指耐高壓水柱清洗, IP69K除了耐高壓水柱沖洗外,還可以承受高溫蒸氣清洗。此外,Wincomm產品皆經過測試單位認證,具有合格證書,品質保證。而Wincomm在產品出廠前,也經過廠內嚴格的壓力測試,確認100%防水。Wincomm表示,獨家防水技術能100%保證不會漏水。

 

在其他應用方面,由於食品加工廠在處理肉品或海鮮時,時常需要高壓水柱或高溫蒸氣來清潔設備環境,因此,需要Full IP66與IP69K的防水規格,以避免自動化生產系統損壞。此外,針對食品工廠佈線環境,Wincomm設計將M12金屬USB、LAN、COM I/O接頭方向朝下,更適合食品生產線運用。

 proimages/news/Product_news/2017_Food_processing__downward_IO.png

 

在CPU部份,Wincomm全系列從Intel 第六代CPU Skylake 到 Broadwell、Ivybridge、Baytrail CPU等一應俱全,完整的產品線,能夠滿足不同需求的使用者。另外在機構設計上,全平面觸控設計,方便使用者直覺式操作,不鏽鋼機殼搭配透氣防水設計,讓WTP Series在溫差大的環境底下,就算是全密封外殼,螢幕不易結露或機身變形。

 

WTP series皆擁有FCC, CE (EMC), VCCI Class B認證,目前同業皆仍在Class A階段,Wincomm已經全系列往Class B邁進,將自動控制系統的安全性標準,從工業用提升到家用,在電磁波的規範上,挑戰更嚴苛的標準,以保障使用者的健康。

 

Pic: IP69K testing report

proimages/news/Product_news/2017_IP69K_report.jpg

Pic: FCC/CE/VCCI class B

proimages/news/Product_news/2017_EMC_class_B_passed.png
Table: WTP Series specifications

proimages/news/Product_news/2017_WTP_whole_series.png

 

 

e-News Subscribe

電子報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