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7

共4項產品獲得獎項 橫跨醫療、食品加工、低溫自動化控制等不同領域 

繼WTP-9A66-19 不鏽鋼Full 66防水防塵的工業電腦,獲得Best Choice金獎殊榮後,中美萬泰再次奪得2016台灣精品獎,總計共有4項產品獲得獎項,分別是19吋無風扇不鏽鋼Full66的WTP-9A66-19, 醫療級無風扇多點觸控電腦, 24吋的WMP-249與15吋的WMP-153,以及無風扇強固Box電腦WPC-765WT。

2016_Taiwan_Excellence_banner-NEWS

金獎產品WTP-9A66-19自榮獲Best Choice Golden Award後,已接獲數百台訂單,此次,四項產品從1,180 件參選產品中脫穎而出,榮獲台灣精品獎,除了展現不凡的研發實力與嚴格的品質把關外,中美萬泰表示,唯有聆聽使用者的真實需求,才能不斷拉高研發層次,而當自身的研發實力得以大幅提升時,加上對品質的堅持,就能在市場上贏得喝采。

 

中美萬泰自1993年成立自今,秉持研發精神,從主機板到Bios、機構設計等都是自行設計,力求創新,目前已深獲歐美市場的肯定,如今在台灣精品獎上發光發熱,代表針對「研發」、「設計」、「品質」、「行銷」及「台灣產製」這五大審查項目來說,中美萬泰已通過國際學者專家的嚴格審查,整體競爭力將更上一層樓。

 

WTP-9A66-19,業界首創搭載最新高效能Intel Core i CPU,其特色在於高硬度的不鏽鋼機身與IP66等級的全密封外殼下,還能透過獨家散熱技術來維持CPU運轉的穩定性。防鏽蝕的不鏽鋼材質,遇到強力水柱或是強酸強鹼,都不會造成損害。另外特別搭配M12 IP68金屬接頭,提升整體防水防塵的完整性。 

WPC-765WT 的特色在於搭載Intel 高效能四核心CPU Core i7-3632QM,無風扇設計外還可以在溫差大的環境下運轉自如。Wincomm強大的散熱設計,有效排除CPU運轉所產生的熱能,使四核心CPU能將效能發揮到極致,Benchmark達到7018,這都要歸功於散熱片上的熱導管設計,散熱極佳,係數高達7000 W/mk。此外,除了機構上的硬體散熱設計外,主機板上透過獨家設計,可以控制CPU升降頻,達到溫度的有效控制,稱之智慧型自動化散熱控制系統。

無風扇醫療電腦15吋的WMP-153與24吋的WMP-249皆通過醫療安規Medical 60601-1 3rd + A1 edition medical grade certificate, WMP-153搭載Intel四核心處理器J1900 2.0 GHz,而WMP-249採用Intel 第四代CPU處理器Haswell,圖形運算效能提高數倍。針對不同的醫療環境需求,中美萬泰推出不一樣的醫療電腦規格,WMP-153鎖定護理推車應用,相較一般市場上的醫療用觸控電腦,WMP-153強化了觸控螢幕的靈敏度,讓醫護人員即便戴四層乳膠手套,依然可以操作自如。另外為了符合醫療環境的清潔標準,WMP-153具有前框IP65防水與全機IPx1等級,全平面觸控無縫設計可以避免細菌孳生,抗菌機殼能夠大大降低病毒(MRSA)的存活率。而WMP-249主打手術房應用,除了超強的圖形運算能力,還可以同時獨立輸出雙螢幕畫面,方便與醫療顯示器做搭配使用。

WMP-249與WMP-154皆搭載4KV Isolation Com/LAN/USB設計,與醫療儀器進行整合的同時,也保障操作人員的安全性。此外內部電池設計,在不供電的狀況下,可以備援長達20分鐘,讓醫護人員有充足的時間將資料儲存或是進行備份,大大提升資料安全性。

中美萬泰在美國、日本、歐洲皆設立分公司與辦事處,通路夥伴多達數十家,目前四台產品皆已經上市販售,歡迎來信洽詢,mail: sales_support@wincomm.com.tw,若需了解更多產品資訊請上Wincomm網站https://www.wincommusa.com/

e-News Subscribe

電子報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