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9

彈性擴充優勢使用者可依據需求來配置

WMP Series搭載有 PCI 或 PCI-E介面擴充槽,專門針對高要求應用,例如醫療影像視覺與3D模擬等,提供運算效能及高速輸出入擴充。透過 PCI與PCI-E的擴充槽,可安插多種PCI或PCI-E x16的擴充卡,滿足各種醫療儀器設備與平台開發的環境需求。

WMP Series提供一般PCI-E x16的傳輸效率,適合需要高速資料傳輸、影像擷取與儲存的應用,如應用於醫療診斷器材、醫療用顯影設備,但也顧及PCI介面並未完全淘汰,仍有客戶需求存在於市場上,因此,WMP Series兩種介面皆保留,使用者可以根據其需求選擇其中一種來配置擴充卡。

WMP Series多元的輸入介面,能夠輕鬆地與不同的醫療儀器連結,作為完美的影像顯示及運算平台。內建的 PCI 和 PCI Express 擴充介面,能夠連接不同的顯示卡,提高醫療影像顯示的效能。例如,目前醫療市場上,醫療手術有高畫質影像需求,甚至是各式精細影像擷取需求,因此,需要透過PCI / PCI-E來擴充影像擷取卡,完成醫療手術中的影像擷取。
 
Caption: WMP Series Supports PCI / PCI-E

 proimages/news/Product_news/2013/20130909-1.jpg
Table: WMP Series
proimages/news/Product_news/2013/20130909-2.jpg
 
 
e-News Subscribe

電子報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