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6

  

彈性防水I.O.組合極大化設計 創新滿足工業多元應用需求


  

proimages/news/Product_news/2020/20200506/2020_Cable_Gland_banner_v2.5.jpg

圖1. 中美萬泰創新應用於外部I.O的電纜彈性密封接頭解決方案,具備IP66 / IP69K防水防塵驗證通過,適用在快速變化工業環境下的各式應用。

  

【2020/05/06新竹】醫療級及工業級電腦領域的領導供應者,中美萬泰推出了應用於電腦外部I.O.的電纜彈性密封防水接頭解決方案,能極大化I.O. 彈性設計應用組合並同時具備IP66 / IP69K的防水效果。 面對瞬息萬變的工業應用環境需求,中美萬泰除了提供滿足各樣需求的客製服務之外,現在更創新推出用於外部I.O.電纜彈性密封接頭設計,不僅縮短客製化時間更能夠降低成本費用,並可直接適用在大部分的工業應用設備。

  

一般來說,多數工業級觸控電腦機構外圍都裝配有密封電纜接孔,保持密封性同時更為電腦設備提供乾淨、安全的連接口。 在需要全密閉的應用中,中美萬泰設計IP66/IP69K等級系列電腦,該系列配有不銹鋼外殼和固定I.O.設計的M12金屬電纜接頭,可透過客製化M12金屬接頭的組合來擴充外部I.O.的應用。 而隨著客製化需求的增長,中美萬泰創新的電纜彈性密封接頭,不僅能縮短不同I.O.組合設計完成時間,亦可滿足各樣應用下的客製需求,使其成為高效且經濟的防水接頭解決方案。

  

如何透過帶有電纜彈性密封接頭設計的選項實現各種不同I.O.組合需求
在IIoT趨勢下,自動化工業需要多種外接設備來連結電腦控制,但要能兼具防水、防塵且全密封機構的堅固型觸控電腦,因此而增加客製化設計時間且成本也同時增加,無法達成最佳化經濟效益。 中美萬泰在與合作夥伴緊密合作下,推出創新電纜彈性密封接頭設計,極大化於外部I.O.的組合應用,並將此優勢解決方案提供給全球夥伴,能加快不同防水接頭設計客製化時程並提供最佳化經濟效益解決方案。 IP66/IP69K等級不銹鋼電腦全系列,涵蓋了包括WTP-9E66系列,WTP-8B66系列和WTP-8D66系列的所有尺寸和寬溫系列,將全數導入這種新的選配設計,使其能極大化彈性I.O.的應用組合。 透過彈性的電纜防水接頭設計,對外達5個I.O選購組合適用於各式不同工業環境下應用需求。 使用者可透過如下圖2說明的步驟進行選購,選購流程說明如下,  
步驟一: 
自內部I.O.選擇5個外部 I.O.防水接頭進行組合,內部I.O.包含: USB 3.0、USB 2.0、COM、LAN、視訊輸出、電源輸出和麥克風輸入等。
步驟二: 為電纜選擇合適的套環孔洞尺寸。 一般標配套環沒有孔洞,而其他套環的孔洞尺寸共有三種類型,範圍從3-4 mm,4-5 mm到5-6 mm不等。
步驟三: 如果需要延長外部電纜的長度,使用者可自由使用標準較長電纜,不受限需從Wincomm選購延長電纜。
步驟四: 請留意,整個防水觸控電腦系統的厚度將從58-64毫米增加到105毫米,與標準系列產品相比,將需要更多安裝空間。

  

proimages/news/Product_news/2020/20200506/Cable_gland_for_external_IO_solution_introduction.jpg
圖 2. 上表“從標準化M12接頭到可選配的電纜彈性密封接頭的區別”,說明了與標準相比的差異化以及如何依序選購,其涵蓋了WTP-9E66,WTP-8B66和WTP-8D66等防水防塵不鏽鋼電腦系列。

  

通過CE / FCC / VCCI  等級B認證
使用於外部I.O.的可選配電纜彈性密封接頭已通過CE,FCC,VCCI 等級B認證,並可在WTP-9E66、WTP-8B66系列和WTP-8D66系列中達到IP66 / IP69K測試標準,從而能將產品升級為工業、家庭、辦公室和實驗室的應用。 藉由這種靈活的設計來滿足工業物聯網的快速變化以及工業產品的要求,我們的用戶更可在健康和安全方面獲得具有成本效益且更高防護的解決方案服務,使用我們的產品同時可獲得更高的效益。

  

  

proimages/news/Product_news/2020/20200506/Cable_Gland__IO_list.jpg.png
表1. 導入使用於外部I.O.的可選配電纜彈性密封接頭的產品列表

  

由主機板、韌體、驅動軟體到機構散熱設計均由中美萬泰自主設計,可高度接受客製化需求。每個零件規劃設計,均以能長期滿足客戶需求的原則,提供客戶長期最優化使用保障。若您有任何客製化需求,歡迎您與中美萬泰業務團隊聯繫(mail: sales_support@wincomm.com.tw).若您有任何產品訊息需求,請至中美萬泰官網https://www.wincommusa.com/ 。

  


關於中美萬泰(Wincomm)

深耕工業電腦領域多年,更以國際級、國家級獎項證明產品品質及服務,中美萬泰(Wincomm)持續於各樣工業、醫療級電腦提升品質及最佳化使用效能,依照多變的需求持續改善、領先同業級的技術及服務,Wincomm產品絕對值得信任!

e-News Subscribe

電子報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