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1

  

經濟學人台灣醫療科技專訪
中美萬泰提供智能運算整合方案提升臨床治療服務

  

proimages/banner/2021_Event/-官網產品新聞Banner_w1497xh613px_72dpi.jpg

  

中美萬泰歷經連續多年榮獲台灣精品獎肯定,經濟學人與台灣精品於2021年合作的醫療科技特輯,特別邀請中美萬泰執行長邱宏彥作為國內醫療科技企業代表接受專訪。在此專訪中,邱執行長提出,連結人與科技的主要介面,得力於醫療工作流程注入人工智慧。病患需要更好及更及時的照護,醫生需要更信賴的診斷工具,醫院流程管理者需要更省時省力方案導入。數位醫療加入人工智慧能有效滿足這三者間需求
  
歷經20多年深耕數位醫療科技經驗,邱宏彥執行長見證來自病患照護需求,引航醫療資訊技術研究發展的歷程,並帶領研發及產品開發團隊,提供醫療級及工業級觸控電腦卓越解決方案,滿足市場需求。透過病患診斷照護需求,中美萬泰看到了人工智慧導入醫療診斷與臨床治療的機會,特別是在新冠病毒造成全球疫情蔓延下,提高醫療挑戰,加快遠距醫療,疫苗開發智動化,降低接觸感染的公共衛生管理智慧化等應用市場化。

出處來源: Case Study, Connecting-people-and-technology healthcare, Taiwan-Medtech, Impact Economist 閱讀全文

  

關於中美萬泰

深耕工業電腦領域多年,更以國際級、國家級獎項證明產品品質及服務,中美萬泰(Wincomm)持續於各樣工業、醫療級電腦提升品質及最佳化使用效能,依照多變的需求持續改善、領先同業級的技術及服務,Wincomm產品絕對值得信任!.

關於台灣精品獎

台灣精品獎(Taiwan Excellence Award)是我國經濟部自1993年設立之獎項,每年經嚴格選拔機制,依據「研發」、「設計」、「品質」、「行銷」4大專業項目,同時考量「臺灣產製」條件,綜合評選出具「創新價值」之產品,授予台灣精品獎,作為臺灣產業的表率,由政府在國際市場推介,形塑臺灣產業創新形象。

e-News Subscribe

電子報訂閱